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企業看好的年輕潛力大學:佛光大學為全國第3名

一、根據2018年1111人力銀行票選,佛光大學為雇主最滿意東部地區大學第1名;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排行全國第3名……

佛光大學在進入新的一年可謂雙喜臨門,榮獲教育部深耕計畫4842萬元經費補助,每生平均獲得1萬2千多元補助,明顯超越許多國立大學和傳統私校的每補助金額;也在最近獲得企業最愛東部大學第一名,以及全國最具潛力大學第三名。楊朝祥校長說,歡迎學生選讀佛光大學,保證「已讀不悔」。

佛光大學經過楊朝祥校長多年的創新與改造,根據最新的「1111人力銀行」企業主調查,竄升成為企業主最愛的東部及離島地區公私立大學第一名,甚至全國最具潛力大學第三名。楊朝祥校長說,佛光大學培養產業所需要、具國際移動力、更能終身學習的青年人才,尤其近年創新推行「第三學期制、就業創業雙軌運行」,造就企業最愛的人才,絕對也是學子們最佳選擇的大學。

、畢業生薪資高於平均水準

106年度畢業生調查,佛光大學畢業滿一年就業率達77.74%,學士班平均薪資畢業滿一年32,920元,畢業滿三年36,111元,畢業滿五年40,318元。(資料來源:學生生涯發展中心)

根據2017年勞動部調查,學士班畢業滿一年平均薪資28,349元,畢業滿五年平均薪資35,553元,足以顯示佛光大學畢業生平均薪資高於勞動部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