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單位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行政單位>敬邀參加「校務研究增能研習工作坊5 - 一起來認識ESG永續發展是什麼」。
敬邀參加「校務研究增能研習工作坊5 - 一起來認識ESG永續發展是什麼」。

校內資訊公告系統-敬邀參加「校務研究增能研習工作坊5 - 一起來認識ESG永續發展是什麼」。

敬邀參加「校務研究增能研習工作坊5 - 一起來認識ESG永續發展是什麼」。

各位同仁好。
為因應國內外各項永續發展規範上路,培養教職員工永續知能,進而建立永續思維與基礎實務能力,落實於工作之中,研發處辦理「ESG永續發展」講座,誠摯邀請您參加。

一、課程名稱:112學年度「校務研究增能研習工作坊5 - 一起來認識ESG永續發展是什麼」
二、活動日期:113年05月20日(一)09:00-12:00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vXLd8
四、活動地點:雲起樓301多功能研討廳
五、參加對象:各單位同仁
六、人數上限:40人
七、報名日期:113年04月19日-113年05月15日,額滿即止,報名請務必全程參加。
八、活動聯絡人:研發處沈高溢(分機1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