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無標題文件

Q&A
Q:
心理學碩士班
Ans:
 

您好:

        您所提本校心理學系有無碩士在職專班?心理學碩士班通常上課時間為何?答覆如下:

        本校心理學系目前無碩士在職專班。由於本校心理學系招生主要對象係一般碩士生,對心理學領域有興趣者,學生中仍有部分目前在職中,碩士班課程安排於週一至週五第1至9節課時間,詳細課程資料請參閱本校首頁課程網或心理學系網站或直接與學系助理聯絡,電話:03-9871000~27101張小姐,將可獲得更進一步之資料。

        若同學對於本校教務事項想進一步了解,歡迎直接洽教務處註冊組詢問,我們將透過問題之確認,可以更有效的協助或說明相關事宜。

      敬祝

道安

                                   教務處註冊組 敬覆

                                    電話:039871000分機:11110~11113
 


 Copyright C2011 FO GU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方順展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