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文文學研究網站」徵稿聲明  

horizontal rule

全世界關心「華文文學研究」的女士、先生:

「世界華文文學研究網站」創立於20031月,是所有對「世界華文文學研究」有興趣者的共同園地。它沒有任何主張,也沒有任何預設的立場,因為它是一個學術的流通台,而非某些人或某學派的發聲器。

正因為本網站秉持客觀中立,開站以來便迅速獲得許多作者、網友的支持。短短三個月內,網站瀏覽人數便突破一千人次,稿件也日漸累積。假以時日,它必將成為所有從事「世界華文文學研究」者最重要、最喜愛的網路資料庫及交流場所。

本網站歡迎來自全世界的稿件。不論您是教授、學生、作家或讀者,只要您願意賜稿,我們保證給您最漂亮的發表版面。

本網站 每月不定期更新。一年365天收件。稿件錄用與否,將專函通知。來稿不限字數,唯限於經費,無法致贈稿酬。

本網站是學術性網站,暫不接受詩歌、散文、小說……之類的「創作」稿。

除了論文、書評外,本網站尤其歡迎各地華文文學研究者提供「新聞稿」。請以「新聞體」撰文。內容可針對「華文作家動態」、「華文文學出版消息」或「世界華文文學研究發展現況」等,儘量避免廣告性質的文句。

本網站謝絕抄襲或轉貼的作品,只接受作者本人的投稿。舊作重刊可接受,唯版權問題請作者自行負責。

horizontal rule

「世界華文文學研究網站」網址: http://www.fgu.edu.tw/~wclrc/

投稿信箱:worldchineseliterature@gmail.comswcl2003@yahoo.com.tw

郵件主題一律為:「投稿」,稿件請以word檔附加於上。

敬請支持、敬請指教、敬請批評、敬請賜稿。

 

網站主持人

楊松年

敬上

台灣佛光大學文學世界華文文學研究中心

horizontal r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