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無標題文件

Q&A
Q:
學校提供個人網站空間
Ans:
 
  1. 學校提供給大學生/研究生的個人網頁空間有多少?
    • 校內每一位學生都擁有自己個人專屬的網頁空間,大學生/研究生學生皆有100MB;超過使用配額限制之名單公佈於http://student.fgu.edu.tw/home_exceed.htm。
  2. 學生個人網頁的網址為何?
    • 例如您的學號為94123456,則個人網頁的網址則為http://www.fgu.edu.tw/~94123456/ 。
  3. 學生的個人網頁要如何上傳?
    • 請使用student.fgu.edu.tw主機,可使用一般telnet (執行命令)與ftp(上傳網頁)等工具連結主機。上傳網頁時請在個人根目錄下建立www目錄,並將網頁資料上傳至www目錄下,首頁檔案可為index.html、index.htm或index.php(請使用小寫)。個人網頁的網址則為http://www.fgu.edu.tw/~帳號/
  4. 教師、職員與單位的個人網頁要如何上傳?
    • 請使用faculty.fgu.edu.tw,可使用一般telnet (執行命令)與ftp(上傳網頁)等工具連結主機。上傳網頁時請在個人根目錄下建立www目錄,並將網頁資料上傳至www目錄下,首頁檔案可為index.html、index.htm或index.php(請使用小寫)。個人網頁的網址則為http://www.fgu.edu.tw/~帳號/
  5. 社團、研究中心、實驗室、計畫與研討會的個人網頁要如何上傳?
    • 請使用fgumail.fgu.edu.tw,可使用一般telnet (執行命令)與ftp(上傳網頁)等工具連結主機。上傳網頁時請在個人根目錄下建立www目錄,並將網頁資料上傳至www目錄下,首頁檔案可為index.html、index.htm或index.php(請使用小寫)。個人網頁的網址則為http://fgumail.fgu.edu.tw/~帳號/

 Copyright C2011 FO GU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方順展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