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無標題文件

Q&A
Q:
申請校外碩士論文口考資格為何?
Ans:
 

同學,您好:

您所提之欲在台北辦理學位考試問題。回覆如下:

依教育部規定,各課程之進行,原則上以在學校辦理為原則,當然學位考試亦應在學校辦理為原則。在學校辦理學位考試,相關場地及設備均已備齊,且不收取費用,請向學系提出申請即可,非常便利,故以學校立場,建議於學校辦理學位考試較適宜,另外,也可確認口考之進行及便於相關資料之準備及後續資料繳交。

    若因特別因素,無法於學校進行,可申請以校外教學之方式進行,例如:已奉核定之口考委員,因故無法於當天到校參與口考,需配合其於校外進行…等,關於此情形之申請,學校處理之態度均會較為嚴謹,以避免有負面之爭議。

同學對於教務相關事項仍有疑問,歡迎直接洽教務處註冊組詢問,我們將透過問題之確認,可以更有效的協助或說明相關事宜。

    敬祝

學安

                                   教務處註冊組 敬覆

                                    電話:039871000分機:11110~11113
 


 Copyright C2011 FO GU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方順展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