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無標題文件

Q&A
Q:
設備借用與維修服務
Ans:
 
  1. 圖書暨資訊處有哪些設備可供借用?
    • 圖資處提供筆記型電腦、錄音筆、數位相機、DV等設備供教學使用,若教學需要,可至圖書館一樓南側流通台借用;至於雲起樓教學需要,可就近至總務處借用筆記型電腦。
  2. 我想向圖書暨資訊處借用設備,該如何申請?
    • 圖資處的設備專供教學使用,若欲借用,可先請 貴系所助理登入學校校內系統預約,再於預約時段持學生證(或其他可辨識身分之證件)押證借出,並於使用完畢後,填妥「設備借用申請單」,請任課老師簽名後歸還即可。
  3. 我的電腦壞了,圖書暨資訊處提供維修電腦的服務嗎?
    • 因圖資處業務繁多,僅支援校內行政用的電腦維修,無法提供學生個人的電腦維修與諮詢的服務。

 


 Copyright C2011 FO GU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方順展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