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徵稿>徵稿啟示
徵稿啟示

教學資源中心電子報-徵稿啟示

 

 

教學資源中心通訊徵稿辦法【下載

 

佛光大學教學資源中心通訊徵稿辦法

一、徵稿目的:

本報為佛光大學教學資源中心通訊,旨在報導不同主題之教師專業發展活動及教學提升相關文章,以期逐步提昇教師專業成長。

 

二、徵稿對象:各大專院校師生及相關單位教職員,本校師生尤佳。

 

三、徵稿時間:全年徵稿,歡迎隨時投稿。

 

四、徵稿主題:

()教師徵稿:相關書籍之介紹或讀後感、資料蒐集方法、數位或多媒體應用祕技及好站簡介、教學技巧或心得之分享。

()學生徵稿:相關書籍之介紹或讀後感、資料蒐集方法、教學助理輔導心得及要領分享。

()投稿之稿件必須為尚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之作品。

 

五、稿件形式:

()文字稿件:

1.除特別約稿外,以1000字為限,以Word檔處理,盡量避免特殊設定或符號。

2.文字稿件可附帶若干特殊圖片、表格或照片,以兩幅為限。

()圖片稿件:

1.圖片、表格、照片不拘。同一主題之圖片照片以四幅為限。圖表照片等檔案盡量不壓縮,但各幅檔案仍應盡量控制在10M以下,以免投稿寄件發生困難。

2.圖表照片等均應附加適當的文字說明。

 

六、投稿方式:

投稿之稿件請以電子檔方式寄至教學資源中心信箱irc@mail.fgu.edu.tw,或將圖文資料儲存於磁片或光碟中,同時註明姓名、聯絡電話寄至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佛光大學教學資源中心收,聯絡電話03-9871000分機12233。投稿作品均請自留底稿,本中心不辦理退稿。

七、稿件審查:

投稿之稿件由本中心編輯小組進行審查,決定是否採用。編輯小組得在不影響圖文原意的前提下,適當修改圖文。

 

八、智慧財產事項:

()填具授權同意書

請遵守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投稿者必須確保對稿件內容擁有智慧財產權,獲採用者需填具授權同意書。若無法配合填具者,將取消採用。

()同意使用範圍

獲採用的投稿作品,投稿者應同意本中心用於本中心通訊與網站。獲刊登之作品若日後有以紙本形式出版之需要,原作者無條件同意本中心可再次使用該作品。

 

九、稿酬:經審查錄用的稿件,本中心備有精製小禮物贈送

 

十、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隨時與本中心網站公告。

 

 

 

 

佛光大學教學資源中心

電話:(03)9871000#12233

傳真:(03)9874800

 E-mail:sychen@mail.fgu.edu.tw

通訊連絡人:陳守懌

 

徵稿

佛光大學 教學資源中心
地址: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一六○號 (雲起樓307-1)
電話:(03)987-1000 - 12311~12312
傳真:(03)9870233
電子郵件:ctld@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