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全國客家美食料理廚藝大賽 佛大素食系新生勇奪第二名
全國客家美食料理廚藝大賽 佛大素食系新生勇奪第二名

佛光電子報-全國客家美食料理廚藝大賽 佛大素食系新生勇奪第二名

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報導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大一學生萬立照、林毓宸、許雅筑同學攜手合作,發揮所學、展現創意,於1014日前往桃園楊梅埔心公園,參加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之「2018客家美食料理廚藝交流賽」,榮獲第二名佳績,佛大全體師生均同感榮耀。 
 此次比賽隊伍皆是廚藝好手,有來自基隆、新北、桃園、苗栗、台中、嘉義、高雄、宜蘭等各地共20組隊伍報名參賽,經初審後評選出10組入圍決賽,參賽者在限時90分鐘激烈的實作後有5組隊伍勝出。參與比賽的三位佛大學生皆沒有客家文化背景,不過憑借著好學和努力不懈的精神,從原本對客家文化粗淺的認知,提升到了認識客家核心的精神;並結合在佛光大學所學到的素食料理,打破傳統客家菜餚「無肉不歡」的印象,讓評委老師們記憶深刻。 
 本次比賽皆是三位佛大學生的第一場比賽,他們一路過關斬將,突破重重難關勇奪佳績,學生們都表示非常感謝系上兩位指導老師-施建瑋老師、吳仕文老師賽前給予的指導。相信經歷本次比賽,同學們會更將精進本身的廚藝技能,再次勇奪佳績。 
  樂活產業學院院長許興家教授表示,本次競賽特別要感謝吳仕文老師、施建瑋老師悉心指導。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對同學們精進廚藝、參與比賽、獲得佳績,深表讚許,同時也肯定同學們的表現,並勉勵所有同學精益求精,展現素食系精湛廚藝的特色,創造優良的學習成果。(20181019)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