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迎接夏天的到來─社會系瘋狂一夏 享受烤肉打水球 歡樂憶兒時
迎接夏天的到來─社會系瘋狂一夏 享受烤肉打水球 歡樂憶兒時

佛光電子報-迎接夏天的到來─社會系瘋狂一夏 享受烤肉打水球 歡樂憶兒時
 
 

迎接夏天的到來─社會系瘋狂一夏

享受烤肉打水球 歡樂憶兒時


 


社會系特派小記者:阿風

  每到夏天,總是會有一籮筐有關於水的活動來消消暑氣!

  社會系系上於五月初,就舉辦了五峰旗溪畔烤肉(三日)跟表演場打水球仗(七日)兩樣消暑的活動,讓本系學子們能從烤肉這件活動中學習到大家一起團結互相幫助,作業分工的精神,亦能回想童年時,大夥齊聚的烤肉之趣!並且烤肉之餘,還能前往一旁溪水遊憩解熱,場面相當活潑,讓前去參加的同學們都玩的不亦樂乎,直說過癮!尤其是在烈日當頭時,吃著烤肉邊踩著清涼的溪水,更是夏天的一大樂事。

  而周三的打水球大會,由於剛好碰上佛誕節,便與雲起樓的園遊會一同慶祝,除了緊張刺激,歡笑不斷的打水球消暑外,系上還有供應冰棒讓眾人涼上加涼,徹底消解了不少暑氣。

  這兩項活動,帶著社會系一貫從活動中學習的傳統精神,教導學生們團結互助,並也在遊戲之間,促進眾人的情誼與認識,可說是一舉兩得阿!

(佛大電子報第七期/2008520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