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佛光大學社會系壘球 大社盃爭光
佛光大學社會系壘球 大社盃爭光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社會系壘球 大社盃爭光
 
 

佛光大學社會系壘球 大社盃爭光


 


社會學系/供稿

  佛光大學社會學系壘球隊,於三月二十九號前往台北縣新莊瓊林球場,參加第十一屆全國大專院校社會盃壘球邀情賽。本隊力拼政戰學院,雖將士用命,可惜仍以十比十二飲恨,雖敗猶榮。

早上六點,微陰的天氣,壘球社的成員們便已在球場熱身練習。即使後來下起雨來,社員們依舊在努力的練習投擲傳接動作。因為在球場上,一個接球的失誤,就會對於比賽的情勢造成很大的傷害。

而在於對戰國防大學政戰學院那場比賽時,系壘一開始即士氣猛烈的先攻下兩分,讓加油歡呼聲四起!可惜接著不小心失誤,讓對方得分過多,儘管後來急起直追,卻依然由於時間不足,以十二比十,區區兩分之差扼腕飲恨。不過,社員們雖然沮喪,卻不氣餒,畢竟大家都盡了力,同時可從這比賽中看出自己的缺失,加以改進,這是場精彩的比賽!

在最後,球隊眾人大聲感謝敵手、裁判,充分表達出了運動家精神的君子風度,雖敗猶榮,值得嘉許及供同學們學習。

【佛大電子報第6期/20084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