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人物探索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人物探索>挑戰自我 全力以赴 莊文忠獲得校園路跑第二名
挑戰自我 全力以赴 莊文忠獲得校園路跑第二名

佛光電子報-挑戰自我 全力以赴 莊文忠獲得校園路跑第二名
 
 


挑戰自我 全力以赴

莊文忠獲得校園路跑第二名


 

心理學系一年級/莊文忠

  從看到校園馬拉松的文宣開始,到填寫報名表,那一秒鐘開始,我就想要挑戰自己了。平常最喜歡的球類運動是籃球,喜歡揮灑汗水的感覺,想藉由運動給予自己成就感。我抱著好奇心想要了解並嘗試。

  如果現在就放棄那我算什麼,當時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整場馬拉松比賽,我認為最具要挑戰性的就是比賽剛開始的100步。在這100步裡,我了解自己的體能狀況,以及要全力以付的參賽態度。沿途都是上坡的道路,跑起來真的很吃力,但是比賽結束,我以第二名的成績跑完全程,我告訴我自己,我做得到!

  從這活動的文宣,可以看出自治會非常的努力辦這個活動,其中要連結許多學校的參與,以及活動的整合和規劃等等。但是實際參與的人跟當初報名人數看來,卻有相當大的落差。我覺得這個落差來自於活動的地點和時間,或許下次舉辦相關活動時,可以先做一些問卷調查,相信可以解決一些相關問題,並且吸引更多學校的同學一同參與本校的大型活動。


【佛大電子報第6期/20084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