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佛光卡拉OK競賽 魅力不輸超級星光大道
佛光卡拉OK競賽 魅力不輸超級星光大道

佛光電子報-佛光卡拉OK競賽 魅力不輸超級星光大道
 
 

佛光卡拉OK競賽

魅力不輸超級星光大道


 

校園記者蔡博涵/礁溪報導

學生組預賽剪影

  由本校學務處、人事室與學生宿舍自治聯誼會聯合舉辦卡拉OK競賽,四月八日經過35名參賽者取12強晉級資格賽後,在總決賽的懷恩館國際會議廳登場,現場觀賞和加油的學生,超過200多人,幾乎擠爆了決賽現場。

  決賽選手都是有備而來,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的身段和最佳的歌喉,表演自己最拿手的歌曲,評審團根據音準、音色、歌唱技巧、造型、台風等標準,選出各項優勝選手,緊張和精采的氣氛,不輸電視上的「超級星光大道」節目。

  最後評審好不容易平出各項優勝,教職員組部分優聲獎,由總務處林郁忻組員、總務處蔡武雄技佐、學務處康富厚組長獲得。學生組部分則是由佛教系大一宮嬋娟、外文系大一蔡欣臻、傳播所研一李冠皇獲得優聲獎。特別獎部份,最佳人氣獎:文學系大二洪苡晴。最佳台風獎:人類學系大一鄭宇文。最佳造型獎:文學系大二朱姿樺。

 這項卡拉OK競賽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承辦此次競賽的負責人學務處康富厚組長表示,這次的活動,學生們反應十分熱烈,在開放報名後,不到三天之內,報名人數已經爆滿,還有很多學生跑來詢問比賽的種種細節。但也有一些學生抱怨開放報名比賽的人數太少,當得知活動訊息時,報名人數已經額滿。同時也是優聲獎得主康富厚組長謙虛的表示,假日有空時,經常會打開自家伴唱機,唱個幾首歌,當成一種休閒活動。

 康教官說,同學們平時也可以藉由著音樂的渲染力,紓解緊張的課業壓力,展現自己的年輕活力 ,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不過教官說,同學唱歌時要注意不要干擾到室友或是鄰居。


特別獎得獎學生與康富厚組長合影

人事主任頒發教職員優聲獎得者

學務長頒發學生組優聲獎得獎彩帶與獎金1

學務長頒發學生組優聲獎得獎彩帶與獎金2

學務長頒發學生組優聲獎得獎彩帶與獎金3

【佛大電子報第6期/20084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