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光大學電子報》 長期徵文啟事
《佛光大學電子報》 長期徵文啟事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電子報》 長期徵文啟事
 
 

佛光大學電子報》

長期徵文啟事


 

(一)佛大電子報》在師長的期待,和全體教職員工與師生熱烈供稿的情況下順利出刊,非常感謝。

(二)本報編輯部期待各位繼續踴躍投稿,並請鼓勵同學加入校園記者。

(三)對於來稿,請協助配合如下:

  1. 請各系所老師和助理,踴躍鼓吹師生投稿《佛大電子報》,建議每一系所至少每兩週提供一篇文稿,多多益善,可以增加系所曝光度。

  2. 本報對來稿有刪修權,如果不願意刪修,來稿請註明。

  3. 來文中文的標點符號請用「全形」。

  4. 部分作者對於「引號」使用,常有誤用,中文稿件請用引號「」,英文才用””。第一次使用單引號,如果引號內還有引號,才用雙引號『』。其它標點符號使用辦法,請參考本校學術論文格式。

  5. 來文若是學術演講內容或心得,請至少傳兩張相片,一張主講者半身特寫,一張是全景或(最好是)團體照。圖片檔案尺寸請縮小到500K左右,以方便編輯後製。

  6. 本報「話題部落格」、「專文」作者或「人物專訪」主角,務必提供作者或當事人的半身近照,也可以提供有版權的相關圖片。

  7. 來稿請註明作者真實姓名(發表時可用筆名),並請附上作者本人的電子信箱e-mail和行動電話,以方便編輯部聯繫和查詢。

  8. 佛大電子報》全新信箱:fguepaper@mail.fgu.edu.tw 或 bookerchou@yahoo.com.tw


佛光大學秘書室《佛大電子報》編輯部敬啟

【佛大電子報第4期\20081月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