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休閒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休閒>佛教系友回娘家 創意金佛獎送舊
佛教系友回娘家 創意金佛獎送舊

佛光電子報-佛教系友回娘家 創意金佛獎送舊

 (佛教學系/報導)佛教學系發揮獨特創意,以「金馬獎」頒獎活動為發想理念,設計出「DBS Golden Buddhist Festival金佛獎」送舊晚會。活動一開始比照金馬獎形式辦理,以實況轉播連線的模式採訪畢業生的畢業感言以及對師長的感謝語,畢業生再從星光大道步入會場。

 在校生為了表示對畢業生的祝福,以班級為單位,各準備一項表演節目,讓在場的觀眾歡笑連連。表演節目當中安插了金佛獎頒獎儀式,特別為每一位畢業生設計出專屬的個人獎項,並頒發由系學會親手製作的小獎座,讓畢業生在離校前能夠享有榮譽的金佛獎,留下難忘的回憶。另外,系學會也設立了「驚佛獎」──創意造型獎,由報名參賽的同學在台上以自己設計的創意造型走台步,展現自我風格。此獎由全系票選,由大一崔文祥以反串女生的大紅花造型獲得眾人的青睞。

 系學會在每位畢業生的椅子下方預藏了神秘小禮物,讓畢業生們驚喜連連。最後,金佛獎畢業晚會在全系大合照後畫下圓滿的句點。

 畢業生和系友接續參加系友會改選活動,選出新一任系友會會長及幹部,會長由應屆畢業生萬慧靜和陳室光擔任。藉由此次送舊活動,畢業校友不但回娘家擔任活動嘉賓,也來迎接畢業生參與系友會的改選,為畢業生獻上滿滿的祝福,紛紛表示此次送舊又迎新的活動非常用心,令人印象深刻。

 佛教學系學會表示,希望藉此送舊活動,祝福所有的畢業生在未來的人生路上猶如金馬奔馳,開展無限的生命格局。(20140523

(撰文:謝喬茹/攝影:謝喬茹、蕭明明、釋妙穎)

A -

DBS Golden Buddhist Festival金佛獎」送舊晚會活動圓滿。

A -

「驚佛獎得獎者。

A -

佛教學系學會準備蛋糕讓在場學生、畢業生、師長一同祈願並祝福畢業生未來能夠金馬奔馳。

 - A

A -

仿照金馬獎的頒獎典禮進行頒獎。

A -

大一生演唱歌曲祝福畢業生。

A -

送舊晚宴中的豐富菜色。

A -

佛教學系教師也歡樂一同參與。

A -

A -

主持人為晚宴熱鬧開場。

a -

 

a -

畢業生通過新光大道。

 

a -

畢業生通過新光大道。

 

z -

主持人於新光大道進行畢業生的採訪。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