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傳播系率先推動流行音樂傳播學程
傳播系率先推動流行音樂傳播學程

佛光電子報-傳播系率先推動流行音樂傳播學程

 (傳播學系/報導)台灣流行音樂在華人世界長期居於領先的地位,主要因為擁有自由創意的空間,以及優良的行銷傳播技能。但近年來中國大陸急起直追,在流行音樂發展上快速跟進,台灣流行音樂產業卻面臨創新人才培養斷層與不足的現象。為確保台灣領先優勢,佛光大學率先在新學期推出台灣傳播領域首個流行音樂傳播學程」,將在九月份正式開課,流行音樂運用傳播行銷知識推動流行音樂產業

 「流行音樂傳播學程」將包含「流行音樂在媒體之運用」、「流行音樂影像」、「流行音樂論述」、「流行音樂產業行銷」,以及「流行音樂專題」。

 佛大傳播系蔣安國主任表示,為了提昇與開發台灣流行音樂傳播的學術技能,確保並擴大台灣在華人世界流行音樂的領先優勢,佛大傳播系除了現有的「創意傳播組」、「行銷傳播組」的分組招生之外,將增設「流行音樂傳播組」,加強培養流行音樂的創意傳播人才

 該校也已成立全台第一個「華人流行音樂與創意傳播研究中心」,除了在五月二十六日舉辦「流行音樂與大眾文化」論壇之外,將在五月二十日與北京廣播電台簽署合作交流協議。(20140502)

a -

 2014廣播節佛大傳播系學生邱婉玲登台演唱。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