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休閒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休閒>菲華青少年台灣三好參學團訪佛大
菲華青少年台灣三好參學團訪佛大

佛光電子報-菲華青少年台灣三好參學團訪佛大

 (宜蘭訊)2014年菲華青少年台灣三好參學團一行三十人,由佛光山均頭國民中小學校長馬惠娣率領,訪問宜蘭佛光大學。參訪團的菲律賓學員看見佛光大學校園美麗,設備新穎,許多人都立志長大之後要就讀佛光大學。

 由佛光山文教基金會辦理的2014年菲華青少年台灣三好參學團,邀請菲律賓華裔中小學的學童和家長共三十人,從四月初開始在南投縣均頭中小學住宿學習三個星期,體驗台灣中小學校園的生活與學習,並且認識台灣自然與人文環境,他們也參觀高雄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

 馬惠娣校長率菲華學童與家長等人,於四月在二十六日(星期六)參觀佛光大學興學會館,他們仔細參觀星雲大師開山堂和佛光大學校史館,並且在中樓敲響吉祥鐘,祈求開啟智慧認真學習。

 由於當天佛光學校園壟罩濃霧,學童們還在簡報室觀賞佛光大學之美空拍影片和簡介影片,對於校園美景天成和師資設備完善都充滿羨慕的神情。

 菲律賓學員也到雲起樓,參觀看見校方新設的LED等看板,秀出「歡迎均頭中小學暨菲律賓師生蒞臨」的字幕,大家都紛紛攝影留念。

 菲律賓華裔學童施晴文、吳琳琳、郭農和陳建發,都主動表達將來長大要到台灣佛光大學就讀的心願。陪同的家長們也都表示樂觀其成,尤其佛光大學的環境讓他們都非常喜歡。(20140426

(撰文與攝影:周俊雄)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