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站在好山看好水 佛光大學熱歡迎元旦看曙光
站在好山看好水 佛光大學熱歡迎元旦看曙光

佛光電子報-站在好山看好水 佛光大學熱歡迎元旦看曙光

 (宜蘭訊)元旦清晨六時佛光大學舉行的2014看見宜蘭-佛光迎曙光」活動,宜蘭縣政府將贈送民眾精製的「平安順興」香包,希望參與活動的民眾新年能夠平平安安、順利興旺。這些香包還請佛光山駐佛光大學光雲館的師父特別加持,深具祈福保安意義。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表示,平安順興」四個字源自於一百年前宜蘭舊城四座東西南北城門古名,舊城四個城門(東)震平門、(西)兌安門、(南)離順門、(北)坎興門,取其中平安順興之義,其實和林聰賢縣長施政的主軸「幸福宜蘭」有異曲同工之妙。

 

 地主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歡迎各地遊客看完台北101煙火,或是參加各地跨年晚會之後,直接由雪山隧道轉移到宜蘭礁溪佛光大學,和大家共同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佛光大學和宜蘭縣政府準備精彩的專業表演節目,三張香港機票,以及十幾張大飯店住宿券,還有泡湯券、美食券數十張,其他大小獎品數百項,歡迎更多遊客和鄉親來到風景優美的佛光大學迎曙光。

 

 參與活動得的民眾也可以分享到平安順興紀念香包,這種香包以紅色客家花布為,搭配刻有「平安順興」木片,含有濃濃的檜木香味,受過佛光山師父加持,別具紀念價值和祈福意義。(20131230

 

 (撰文與攝影:周俊雄

 

a -

 

a -

 

a -

 

 (宜蘭訊)2014看見宜蘭-佛光迎曙光」即將在元旦熱烈登場,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歡迎各地民眾,看過跨年煙火之後,直接來到宜蘭佛光大學看夜景,並且參加清晨六時的迎曙光活動,不僅觀看專業的表演節目,還可以摸彩中大獎。

 楊朝祥校長力推佛大校園觀光資源共享,在校園辦理新年元旦迎曙光,即將邁入第三年。他說,宜蘭地區有很多好山好水,但是能夠站在好山看好水的地方,還可以看到太平洋與龜山島日出和曙光,佛光大學是唯一首選。

 佛光迎曙光大會準備數百項獎品提供摸彩,大獎包括香港中國旅行社提共的三張香港來回機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和礁溪溫泉飯店的住宿券、泡湯券和美食券等。歡迎民眾在元旦清晨六時以前,到達佛大校園懷恩館前參與活動。民眾摸彩券在佛大校門口,以及礁溪溫泉路接駁車上車處發放。佛大教職員和學生可以到懷恩館現場向教務處招生服務台領取,一人一張為限。

 現場除了迎曙光活動、欣賞佛大與蘭陽平園美景之外,舞臺上包括身聲演繹社、靈性肚皮舞、佛大熱舞社、蔡興國與墨西哥樂團表演各種專業節目。

 一般民眾可以在礁溪火車站前溫泉路立體停車場,搭乘佛光大學校車和宜蘭好行接駁車,首班車清晨五時,末班車清晨六時,期間坐滿即發車,清晨八時以後陸續下山。另外,自行開車上山民眾要注意,佛大懷恩館前小巨蛋活動現場,上午五時五十分之後到七時將管制通行,請配合交管作業。(201312275周俊雄撰稿與攝影)

 活動詳細內容看參閱「佛大新聞網」:http://website.fgu.edu.tw/news/fgu?id=52b38143d1befa087800000b&category_id[]=5212c5b138178429b10003df&clicked_field_name=title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