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管理學系所師生相見歡
管理學系所師生相見歡

佛光電子報-管理學系所師生相見歡
 
 
管理學系所師生相見歡

 

內外兼修、秀外慧中的留德女教授

以努力與榮譽期許新生

  管理學系(所)師生齊聚一堂,在充滿歡愉且活潑的氣氛下,研一學弟妹們個個都很有理想和抱負地談論著未來目標。誰說七年級生是草莓族,研一林育全目前是擁有三家攤位的夜市地攤老闆,而他的同班同學兼夥伴---洪福良,二人一起以賺錢為興趣、發揮管理專長,締造夜市攤販優良業績。而曾所長嘉許並鼓勵他們,可以考慮在佛光創辦”掏金社”,在各系所廣納志同道合者,藉著社團中的研習切磋討論與增長見聞,期許大家從管理學系(所)出發,至最終目標帶領整個佛光一起締造多采多姿的讀書生涯。


  最後,曾主任叮嚀我們:學問、榮譽不會從天而降,得從點滴的努力中,創造出來的。因此,認真學習、努力學習、創造榮譽將是管理學系這個溫馨的大家庭,師生共同爭取的目標。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