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女性領導人 把愛帶著走
女性領導人 把愛帶著走

佛光電子報-女性領導人 把愛帶著走
 
 
女性領導人   把愛帶著走

 

  佛光大學管理學研究所,繼去年的CEO走秀深獲各界好評,促使宜蘭管理階層,邁向成為與世界接軌、與時尚接近、與民眾接觸能力的領導者,今年佛光大學管理學研究所為慶祝佛光大學八年來首次舉辦的校慶,特別精心鉅獻舉辦一場展現現代女性領導人特質的慈善走秀活動。

  參與這次「女性領導人  把愛帶著走」的慈善走秀貴賓,囊括三大部門和政壇人士,有立法委員田秋堇、縣議員林姿妙、吳秋齡、莊淑如,以及頭城農場主人卓陳明,方圓文化工作室負責人黃玲芳,羅東博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副總監林明珠,還有蘭馨婦幼中心董事長黃淑鈴,八位宜蘭縣內優秀的女性領導人。


  每位走在台上的女性領導人,手上都拿著蘭馨婦幼中心專賣的產品,為活動目的「把愛帶著走」,以最美麗的姿態呈現出來,也因為友愛百貨公司二、三樓女裝十年來首次改裝,增加許多與全球同步流行的仕女專櫃,由這些專櫃提供代表著時尚、專業、實穿、漂亮的服飾,另外威格美髮髮型設計師也為女性領導人設計出亮麗的造型,為前來走秀的女性領導人加分不少,主辦單位佛光大學管理學研究所,更邀請了羅東博愛醫院醫學美容中心為現場的民眾,提供當前最正確的醫學美容常識,讓女性領導人在忙碌之餘,能夠同時兼具內含與外表。    
  
  

  佛光大學管理學系暨研究所所長曾柔鶯表示,在全球化與在地服務的管理趨勢下,蘭陽地區的管理人才自然不能免除於外,佛光大學管理學研究所,為培育蘭陽地區領導人及管理人,成為與世界接軌、與時尚接近、與民眾接觸的能力,結合今年校慶活動特別以女性為主軸,配合慈善義賣活動,展現二到六年級女性的丰采與愛心,為台灣五個世代女性,策劃這場「女性領導人 把愛帶著走」的活動。目的在於展現現代女性領導人內外兼修、巨細靡遺、膽大心細的特質,透過女性領導人的寶貴經歷與現身說法,讓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在管理領域中相互學習、彼此提升,促使各界領導人成為更出類拔萃的現代管理人。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