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休閒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休閒>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學習活動周 師生共度心靈飽滿周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學習活動周 師生共度心靈飽滿周

佛光電子報-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學習活動周 師生共度心靈飽滿周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學習活動周 師生共度心靈飽滿周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提供)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利用「學習活動周」的時間辦理一系列活動,4月2日及4月3日辦理讀書會活動,邀請7位在設計領域實務界與學界的講師帶領同學討論有關設計領域的相關議題,另外為增加同學們的比賽經驗,也邀請中華電信訓練所講師對同學們說明有關2012電信創新應用大賽一些比賽的注意事項。
 
 4月5日由系主任林江龍教授帶領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全系師生將近一百七十人到佛陀紀念館參訪。在本次參訪中,激發師生許多靈感,希望對佛教文物可以做出不一樣的設計。
 
 4月5日晚間,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也特別抽空與學生們會面,用產品的理念,向學生們弘法。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的學生今年首度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林江龍主任也特別跟星雲大師解說參展海報內富涵的佛法理念。經過參訪,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的學生對於大師的辦學理念與佛教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期待將來可以發揮所長,回饋所學於栽培他們的佛光大學上。(1010405)
(佛大電子報第25期:101年6月28日)
 
人間衛視新聞相關報導

圖說:與星雲大師有約、院長介紹新一代設計展邀請卡設計概念

圖說:系上教師利用時機於參觀現場實地教學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