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活動佈告欄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活動佈告欄>佛大校園主播爭霸賽 楊淳婷衛冕冠軍
佛大校園主播爭霸賽 楊淳婷衛冕冠軍

佛光電子報-佛大校園主播爭霸賽 楊淳婷衛冕冠軍
佛大校園主播爭霸賽 楊淳婷衛冕冠軍
 
 【傳播學系/撰文】佛光大學傳播學系與中央通訊社合作舉辦第二屆「校園主播爭霸賽」,4月11日在佛大雲起樓301室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決賽,在激烈競爭中,傳播系大三同學楊淳婷衛冕成功,蟬聯冠軍,榮獲5,000元獎金;外文系外文系同學池中佑獲亞軍,得到獎金3,000元;管理系大二王元茹獲季軍,獎金2,000元。三位優勝者也分別獲贈閱「全球中央」雜誌一年期。
 
 此次競賽由佛光大學傳播學系與中央通訊社合辦、吳舜文新聞獎助基金會協辦,共分初賽與決賽兩階段競逐。進入決賽入圍的有傳播系王鈺婷、傳播系韋景心、傳播系鄭安妮、傳播系楊淳婷、管理系王元茹、傳播系謝國強、傳播系蘇于婷、外文系池中佑、傳播系葉譯謙,以及傳播系謝承倢。參賽者進入決賽前都摩拳擦掌、認真準備,多位同學已連續兩度參加比賽,累積豐富實戰經驗,台風十分穩健,競爭性增加,使比賽很有看頭。
 
 做為評審委員的中央社通訊社外文新聞中心主任郭無患表示,主播不單單只是把稿念出去的單一功能,而是要對自己播出的新聞有所認識、掌握、參與,同時有正確的態度。
 
 傳播學系主任蔣安國表示,初賽時的競爭非常激烈,而決賽有十位同學入圍,分別來自不同學系,參賽者都是對於傳播方面有興趣的同學,希望大家藉由這次的比賽,提升同學未來在網路電視主播方面的人才培育,同時也為整體社會培養傳播人才。
 
 除了冠、亞、季軍獲頒獎金之外,所有入圍決賽的其他同學都獲贈紀念品,由中央社通訊社外文新聞中心主任郭無患致贈,同學咸認為此次比賽是最佳的媒體實務學習。(1010412)
(攝影:周俊雄)
(佛大電子報第25期:101年6月28日)
 
傳播系楊淳婷口齒清晰、台風穩健,蟬聯校園主播爭霸賽冠軍。
 
外文系池中佑表現不凡,得到校園主播爭霸賽亞軍。
 
管理系王元茹形象清新,表現主播的親切風格,獲得校園主播爭霸賽季軍。
 
台視晚間新聞主播林益如在賽前演講電視主播的心得。
 
中央社通訊社外文新聞中心主任郭無患(右)演講後與傳播系蔣安國主任合影。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