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人物探索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人物探索>文資系趙彥奇 獲選宜蘭優秀大專青年
文資系趙彥奇 獲選宜蘭優秀大專青年

佛光電子報-文資系趙彥奇 獲選宜蘭優秀大專青年
文資系趙彥奇 獲選宜蘭優秀大專青年
 
 (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報導)本校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97級學生趙彥奇同學榮獲101年宜蘭區大專優秀青年獎,趙同學自我鼓勵及與同學們分享,只要認真的面對人生挑戰,要求自己把每件事做到最好,那麼熱情就可以永不間斷。
 
 宜蘭縣政府在青年節這天表揚了101青年節學校暨社會優秀青年,趙彥奇同學榮膺學校優秀青年代表。剛獲知此消息時,趙同學說,心中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但他還是很謙虛地說,能得到這個獎項全是社團成員大家一起努力的最好成果,榮耀是歸屬大家的。
 
 趙彥奇同學自進入本校後,就一直熱衷於急救社等社團性活動,校級各種大大小小活動,常會看到他高大的身影為同學們來回奔波服務;而在他擔任99學年度急救社社長及100學年度顧問職中,急救社於99學年度獲全校績優社團第一名及100年全國績優社團,表現優異;而且為了成為一位優秀的急救員,他亦每週數日於健康中心擔任義工服務,從不間斷;於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也積極配合系學會活動與參與學系事務,如此具熱情、熱心的服務熱忱,獲選為宜蘭區優秀青年代表名符其實。
 
 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班級導 師蔡明志 老師表示,本系就是希望培養出多元能力與創意表現的學生,趙同學除了專業課程表現認真、優異外,還能充份發展個人潛能,多元發展真的是「好樣的」!
 趙彥奇同學表示,不論你的人生經歷了什麼,別忘了,上天永遠會為你開啟一扇屬於你的門。
(佛大電子報第25期:101年6月28日)
 
趙彥奇同學獲獎時感到非常的開心。
 
宜蘭縣林聰賢縣長(圖中)與獲獎同學合照。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