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休閒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休閒>邊走邊唱 極光婦女合唱團佛大暢遊
邊走邊唱 極光婦女合唱團佛大暢遊

佛光電子報-邊走邊唱 極光婦女合唱團佛大暢遊


邊走邊唱 極光婦女合唱團佛大暢遊

 (本校訊)新北市極光婦女合唱團一行四十一人,今(21)日參訪佛光大學,對於佛大校園之美,皆十分稱讚。團員在參觀校園美景之際,還用美妙的歌聲合唱,頓時林美山上歌聲悠揚。
 
 早在一個月前即聯繫校方預約導覽,極光婦女合唱團由老師王雅真和領隊黃寶珍帶領,於下午抵達礁溪佛大校門,首先聽取本校工作人員隨車導覽介紹校園主要建築和館舍,了解星雲大師號召百萬人興學建造佛光大學的故事,隨後在雲起樓透過佛大簡介影片與有獎徵答,知道本校大學部已經實行國立大學收費,且在近兩年由楊朝祥校長主持完善的規劃和改革,招生成果與校務發展蒸蒸日上。
 
 團員中有部份上了年紀的長者,對於本校推動的樂齡大學頻頻詢問,他們都很羨慕佛大師生在美麗的校園學習與生活;尤其好奇今年底完工的百萬人興學紀念館,即將開放提供信眾住宿的規劃內容。
 
 來自新北市板橋區的極光婦女合唱團成立於民國66年,推行合唱藝術已經四十餘年。今年六月下旬,她們將在國家音樂廳舉辦一場演唱會。此次參訪佛大校園,除了相約儘快再回佛大旅遊或參加樂齡專班,也趁機邀請佛大師生參觀該團的演唱會。(1010421
(文字與攝影:周俊雄)
(佛大電子報第25期:101年6月28日)

極光婦女合唱團走在佛大校園,邊走邊唱,樂在其中。

快樂的戶外旅行,參觀林美山上的佛大校園,眾人皆認為不虛此行。

假日到佛光大學上課?極光婦女合唱團全體在佛大明式教室觀賞簡介影片。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