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傳播系入圍三項金聲獎廣播廣告
傳播系入圍三項金聲獎廣播廣告

佛光電子報-傳播系入圍三項金聲獎廣播廣告
賀!第9屆金聲獎入圍名單揭曉 佛大傳播系勇獲3項廣播廣告獎入圍

(傳播學系/報導)第9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活動」入圍名單5月21日揭曉,佛光大學傳播系同學勇獲3項入圍,刷新本校參賽入圍的新記錄!本校傳三顏嘉慧參加教育電臺形象廣告類競賽,以「教育電台讓我們Lin距離」作品入圍;傳三楊淳婷則參加非商品廣告類競賽,以「『筷』樂新主張」作品入圍;還有傳三林柔妗以「點亮你、我的愛」作品獲得入圍。在這次廣播廣告類10件入圍作品中,佛大傳播系佔了3件,幾乎佔了三分之一。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新聞稿指出,本屆金聲獎全國總共有30所學校、33個系所參加,參賽作品總共231件。該臺陳克允臺長表示,本屆才第二次參賽的佛光大學傳播學系,雖然上屆沒有作品入圍,但今年他們記取經驗卯足全力、捲土重來,也一口氣入圍了3件作品,非常值得肯定,相信屆時頒獎典禮一定相當精彩。

「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活動」由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主辦,號稱「校園廣播金鐘獎」,今年有來自全國各地大專校院計有31件作品脫穎而出,獲得評審團的入圍肯定。這是去年佛光大學傳播系首次參賽以來,第二次出擊,獲得重大成果,在廣告類10件入圍作品,佔了3件。

此次參加教育電臺形象廣告類,以「教育電台讓我們Lin距離」入圍的傳三顏嘉慧歡喜地表示,辛苦總算有代價;傳三楊淳婷參加非商品廣告類,以「『筷』樂新主張」入圍,她表示很開心,感謝系主任蔣安國所授「廣告與公關概論」課程安排的廣告製作訓練與指導,以及謝謝評審委員的青睞;參加非商品廣告類比賽中,以「點亮你、我的愛」入圍的傳三林柔妗表示,參賽入圍是對學習的肯定,是個人的榮耀。

9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活動」官網:http://www.ner.gov.tw/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21&article_id=9627

(佛大電子報第25期:101年6月2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