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人物探索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人物探索>駱俊文愛單車運動 招同學騎單車
駱俊文愛單車運動 招同學騎單車

佛光電子報-駱俊文愛單車運動 招同學騎單車
 
駱俊文愛單車運動 招同學騎單車
 
人間衛視記者:吳玉茹 賴志慶/新聞來源
 
佛光大學管理系大二學生駱俊文,有感於學校沒有單車社的社團,為了提倡單車運動,從這學期開始他將號召喜歡騎單車的同學,組成三好單隊,用單車行腳方式,認識美麗的校園及蘭陽平原景色,而早在今年暑假期間,他就和單車同好,完成單車環島之旅。

駱俊文就是這位身高一百八十公分的青年,就讀佛光大學管理系大二的他,相當喜愛單車運動,開學不久騎機車不慎遭到撞及,身上有好幾處傷口,讓他更堅定把單車當作行腳的工具,今年他就要在學校成立三好單車隊,號召同學一起騎單車,認識美麗的佛大校園。

早在今年暑假期間,駱俊文的單車夢就完成了環島一週的行動,一行人騎著單車經過大城小鎮,落腳在便宜的旅舍,還有佛光山道場的支援,三好單車隊的環島行,有了不錯的收穫。

林相豐富的佛光大學校園,以及景緻怡人的蘭陽平原,是下一波三好單車隊的行動目標,駱俊文說現在單車社只有他一個人,但是他相信,在他鍥而不捨的努力下,一定可以找到更多響應節能減碳,用單車愛地球的好朋友。
 
新聞影音連結: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