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教師節獻禮!台北-佛大通勤專車9月28日首航
教師節獻禮!台北-佛大通勤專車9月28日首航

佛光電子報-教師節獻禮!台北-佛大通勤專車9月28日首航

 

教師節獻禮!台北-佛大通勤專車9月28日首航
 
傳播系徐明珠教授搶頭香搭乘
 
總務長謝鎮財:師生交通便捷邁出一大步
 
傳播學系/撰稿
 
佛光大學首度推出台北直達校區的通勤專車,928展開試營運首航,由學校往返台北火車站,沿途停靠九站,傳播系教授徐明珠在台北火車站搶得頭香搭乘,成為直通車的第一位乘客。徐明珠教授興奮地展示首航紀念票表示:試營運期間只花六十元搭乘台北-佛大的直通車,既便利又實惠,歡迎同仁與學生一起來搭乘。
 
試營運首日,通勤專車於早晨七點半在台北火車站發車,沿途本校傳播系蔣安國主任、林如森教授、管理系孫遜教授、政治系唐欣偉教授等師生也分別在福華飯店等不同站上車,約一小時多車程抵達校區雲起樓,總務長謝鎮財親自歡喜迎接,他說,順利開通台北與佛大校區通勤專車,標誌著師生交通便捷邁出一大步!
 
這項台北與佛光大學校區通勤專車的實施,為本校傳播系研究所校友、也是華鵬旅行社負責人的劉芳駿主動推出辦理,劉芳駿表示,通勤專車試營運首日選在九月二十八日,做為教師節的獻禮。他說,開辦通勤專車,減少學生因搭接駁車消耗過多的精神與體力,使師生通勤更便利。
 
 
圖說:傳播系徐明珠教授成為首航專車第一位乘客。
 
圖說:台北-佛大通勤專車首航,師生來往交通更便捷。
 
圖說:總務長謝鎮財(左三)親自在門口迎接第一批首航師生。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