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佛大教授應邀參加福建廈門華僑大學之中華媽祖文化論壇
佛大教授應邀參加福建廈門華僑大學之中華媽祖文化論壇

佛光電子報-佛大教授應邀參加福建廈門華僑大學之中華媽祖文化論壇

 

佛大教授應邀參加福建廈門華僑大學之
 
中華媽祖文化論壇
 
未來學系謝正一老師/撰稿
 
佛光大學歷史系教授卓克華、社會學系教授姚玉霜、生命與宗教學系系主任陳旺城教授、佛教學系教授劉國威、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教授陳進傳、未來學系教授謝正一以及其他來自台灣的學者專家共十二人於916前往廈門參加17日由華僑大學哲學與社會發展學院、宗教文化研究所、台灣經濟研究所以及台灣中華兩岸事務交流協會(會長謝正一)共同主辦之「中華媽祖文化論壇」。本校參加的老師都有發表論文及主持研討會會議。
 
華僑大學校本部在泉州,2009年廈門校區開始進駐學生,全校共約23000名學生,是福建省兩所國立大學之一(另一所為廈門大學)。參加本次研討會的兩岸學者專家約有百人,媽祖文化、客家文化、閩南文化已成為福建省搭建與台灣文化交流的重點課題。會後共同主辦單位希望下一屆中華媽祖論壇能夠在台灣舉行。
 
參加研討會之佛光大學教授及其他來自台灣的學者專家合影。
 
佛光大學社會學系教授卓克華發表論文。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