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Angry Bird真人進階版 瘋迷佛大校園
Angry Bird真人進階版 瘋迷佛大校園

佛光電子報-Angry Bird真人進階版 瘋迷佛大校園

 

Angry Bird真人進階版 瘋迷佛大校園
 
Angry Smoking邀你共同打擊菸害
 
秘書室/撰稿
 
手機遊戲中最火紅的Angry Bird你一定不陌生,但是你有玩過真人版的Angry Bird嗎?
 
由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主辦,佛光大學傳播學系與圓方創意有限公司合辦之「Angry Smoking校園串聯宣傳活動」,1019日中午來到佛大校園舉行,透過年輕人喜愛的Angry Bird遊戲方式,推動無菸校園觀念。
 
這次活動是由佛大傳播系畢業製作團隊策劃,負責總策劃的大四生林言臻表示,整個活動最難的地方在於,如何讓參與的同學覺得這是很有趣的活動,卻又不失去主體精神,後來想到最近大家都很喜歡玩angry bird,如果把angry bird搬到現實世界,應該會受到年輕人喜愛。事實證明他們的想法沒錯,這個活動在第一站淡江宜蘭校區引起廣大的迴響,回到佛大校園舉辦時,也讓現場的同學們玩的非常開心,只是苦了扮演香菸豬的同學,隨時要擔心砸過來的反菸球及倒下來的香菸盒會不會砸中自己,尤其當看到同學們把反菸球架上彈弓,再用盡力氣拉滿的那一刻,只好暗自祈禱別打中臉就好。
 
林言臻同學更表示,她本身原本就對公關行業很有興趣,能執行國民健康局這個案子,的確讓她能更進一步了解公關活動在執行面上的甘苦,學習到非常多寶貴的經驗,同時也讓她更確定未來朝公關公司這個行業發展。
 
Angry Smoking打擊香菸豬的活動預計要跑遍宜蘭各大專院校,下一站將到蘭陽技術學院,而20日會在宜蘭高中、宜蘭高商舉行。當你看到香菸豬出現在你身旁時,不要猶豫,打倒牠們就是了。
 
Angry Bird 真人版。
 
 
 
Angry Smoking打擊香菸豬。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