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你(妳)想成為校園主播星嗎?校園主播爭霸賽 高額獎金等你拿
你(妳)想成為校園主播星嗎?校園主播爭霸賽 高額獎金等你拿

佛光電子報-你(妳)想成為校園主播星嗎?校園主播爭霸賽 高額獎金等你拿

 

你(妳)想成為校園主播星嗎?
 
校園主播爭霸賽 高額獎金等你拿
 
傳播學系/撰稿
 
  你(妳)想成為校園主播星嗎?佛光大學第一屆校園主播爭霸戰即將開打,將提供全校各系(所)同學一圓主播星的夢想。本校傳播學系將在懷恩館攝影棚舉辦「第一屆校園主播爭霸賽」,初賽將於五月四日舉行,決賽則在五月十八日懷恩館攝影棚舉辦Live新聞播報,評審團將會邀請傳播系系主任蔣安國、系上專業老師陳才和郭文耀,以及電視台線上主播擔任評分工作,希望藉此主播徵選活動發掘主播人才,成為佛光網路電視台的主播種子團隊。
 
  此外,「佛大之聲網路廣播電台」也在去年開播,故希望藉由本次「校園主播爭霸戰」甄選平台,使有志成為主播的人,能夠一展身手,達到互相交流、切磋的目的,亦可成為第一屆「佛光網路電視台」的主播種子團隊。
 
  本次甄選活動將會邀請電視台線上主播擔任評審,給予最專業、最寶貴的建議,絕對讓同學獲益良多,另外,除了前三名有機會成為佛光網路電視台的主播之外,主辦單位也準備豐厚的獎金頒予獲勝者,第一名五千元、第二名三千元、第三名兩千元。
 
   本活動主要由傳播系系主任蔣安國策劃以及郭文耀老師擔任總指導。歡迎全校對新聞主播工作及對新聞行業充滿熱忱的同學,踴躍報名!(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報名時間:4 月25日(星期一)至5月2日(星期一)下午5點截止(報名同時領取播報題目)
報名地點:傳播系辦德香樓B301
 
※初賽:參賽者統一於5月4日(星期三)晚上6點至懷恩館攝影棚錄製初賽影片
公佈決賽名單時間:5月10日(星期二)下午2點公佈 (傳播系辦德香樓B301)
※決賽:5月18日(星期三)晚上5點懷恩館攝影棚Live播報
 
 
【佛大電子報第22期/20110630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