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大學香海社和急救社榮獲績優獎
佛光大學香海社和急救社榮獲績優獎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香海社和急救社榮獲績優獎

 

佛光大學香海社和急救社榮獲績優獎
 
蘭陽報記者林亞樺、李芸萱/撰稿
 
今年教育部委請大仁科技大學舉辦「10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及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評鑑暨觀摩活動」,急救社及香海社不負眾望,在評鑑中表現出色,得到評鑑績優。而急救社成立七年,代表學校出征四次,都得到好成績。
 
多次評鑑都得到好成績的急救社,社長趙彥奇表示這一次得獎對於社團的一種肯定,急救社平時有服務他人的精神,都被同學及師長看見了,社團也經常舉辦一些關於急救推廣的活動及健康安全講座等活動。他也表示本次社團評鑑中,看到許多學校在社團發展上、組織章程、會議記錄、服務學習等領域均超出我們許多,希望可以多學習他們,明年繼續參與全國社團評鑑。
 
香海社社長羅羽筑表示,雖然參加評鑑的過程,團員幾乎每天熬夜,為了這次評鑑努力,但是能夠得到績優獎,受到評審的肯定,感到非常開心,也覺得所有的努力都值得。她回憶到在服務的過程中,有一件難忘的經驗,也就是梅姬颱風時,香海社全體社員跟著師父到蘇澳為災民灑淨祈福,並發平安米,看到災民勇敢的面對這些災情,讓人很感動。
 
此次評鑑獲得佳績,兩位社長也非常感謝社員為社團盡心盡力,團結合作、共同成長。
 
 
急 救 社
香 海 社
 
理 念
急救社成立目的為服務學校及幫助他人,並推廣急救知識,減少意外的發生。
香海社屬於佛光山體系,佛光青年團以服務他人為目的,社團服務項目有兒童課輔、老人關懷、社區下鄉服務。
 
 
期 望
近期必須參與校內社評,所以希望急救社可以得到佳績。未來能夠繼續為人服務,為全校師生的身體健康而努力。
希望香海社經營得越來越好,未來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希望可以帶歡樂給更多人。
 
圖一:現場教導學生緊急狀況的危機處理。圖/急救社提供
 
圖二:香海社蘇澳救災為災民發平安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為更多人帶來歡樂。 圖/香海社提供
 
【佛大電子報第22期/20110630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