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歷史系張以琳獲99學年UBA新人后獎
歷史系張以琳獲99學年UBA新人后獎

佛光電子報-歷史系張以琳獲99學年UBA新人后獎

 

UBA男女MVP張容軒、陳鈺君
 
新人王劉家修、張以琳
 
2011/03/18民生@報╱新聞來源
 
99學年UBA大專籃賽個人出爐,男一級總冠軍賽MVP台師大張容軒,女一級總冠軍賽MVP文化大學陳鈺君。
 
男一級年度最佳五人後衛台師大羅鈺群、台藝大賴國維,前鋒明道劉錚、輔大黃鎮,中鋒台師大周柏臣。
 
其中賴國維、黃鎮兩人都連兩季上榜,快意「連莊」。
 
新人王是醒吾學院劉家修,他畢業於HBL名校高苑工商。
 
女一級最佳五人是後衛文化黃凡珊、台師大黃虹瑛、前鋒文化陳鈺君、台師大黃品蓁,中鋒文化張寧。
 
新人后是佛光大學張以琳,她出身HBL名校普門中學。
 
曾在94學年率新榮高中贏得HBL男甲級王座並獲MVP的張容軒說,MVP應由台師大全部隊友分享,這是團隊合作打下的成果,不應他個人獨享,因台師大每一球員都是MVP
 
18日冠軍賽張容軒三分球2投俱中得22分、3助攻,表現優異外,本月6日八強賽台師大也靠他終場前16.6秒「騎馬射箭」投進致勝球,8078破了明道的不敗之身,台師大得以抓住四強末班車。
 
因而,張容軒得獎實至名歸,上季總冠軍賽MVP他的隊友羅鈺群儘管未連莊,仍入選最佳五人,羅鈺群說:「誰得獎其次,最重要是我們連霸,張容軒打得好,拿MVP尤其應該!」
 
文化陳鈺君則不僅對台師大的女一級冠軍賽攻守俱佳,全季也有穩定演出,得獎如假包換,但她謙稱,如沒主控黃凡珊的全能領導,就沒文化的四連后,MVP應由黃凡珊共同獲得。
 


 
張以琳 備受期待
 
2011/03/22蘋果日報記者黃建仁/新聞來源 
 
張以琳在國小畢業就已經長到183公分,從小打高爾夫球,後來被多支女籃球隊鎖定,篤信基督教的父母,後來把她送到佛教學校普門練球。2年前,張以琳為普門高中奪下史上第1HBL(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高中籃球聯賽)冠軍,去年右膝受傷開刀,影響她的威力,佛光教練李亨淑說:「以琳值得期待,過一陣子,可能還需要再動一次手術。」
 
  
 
【佛大電子報第22期/20110630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