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佛光大學滴水坊喬遷慶開幕
佛光大學滴水坊喬遷慶開幕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滴水坊喬遷慶開幕

 

佛光大學滴水坊喬遷慶開幕
 
備宴邀全校教職員共享美食
 
秘書室/撰稿 
 
今天(119)曼陀羅滴水坊喬遷慶開幕,曼陀羅滴水坊為感謝大家的愛護及支持,特別在學校尾牙這天(1/19)中午準備豐富的素食,邀請佛光大學教職員工餐敘。
 
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首先致詞表示,新的滴水坊於113開始對外正式營業,提供新的景觀、新的場地、新的菜色、新的Feel,讓昨天蒞臨本校的校務自評的委員們稱讚此處「驚為天人」。最重要的是,感謝滴水坊覺紀法師用心為全校師生準備的可口餐點,滿足大家飲食上的需求,而更用心工作。
 
董事會妙日法師說:「今年辛苦大家了,今天先忘掉平日工作的辛苦,也祝福各位。」
 
滴水坊覺紀法師也表示,她是很歡喜地做這份工作,滴水坊不是以營利為目的,而是為大家服務和結緣,希望能透過飲食引渡更多有緣人,讓佛光大學教職員生及遊客開心地品嚐美味的素食。
 
副校長劉三錡致詞時說:「我來佛光大學已經半年了,感受到學校的氣氛很融洽,願校務順利、校運昌隆。」
滴水坊原址正興建「百萬人興學紀念館」,並配合改建工程,遷移至此並重新命名為「曼陀羅滴水坊」繼續營業服務師生與訪客。

 曼陀羅滴水坊用餐環境。 
菜色豐富,有丸子湯、炒米粉、冷盤、臭豆腐、炸物、蛋糕 .....。
學校教職員開心享受美食。
左起:滴水坊覺紀法師、生命與宗教學系教授永東法師、校長楊朝祥、董事會妙日法師、校長秘書徐明珠、會計主任劉麗雲於曼陀羅滴水坊前合影。

【佛大電子報第21期/201103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