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就業交流道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就業交流道>學習歷程檔案建置研習會
學習歷程檔案建置研習會

佛光電子報-學習歷程檔案建置研習會

 

學習歷程檔案建置研習會
 
學務處/撰寫
 
12152229日,北二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與本校學務處學習與生涯輔導組共同合作舉辦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建置研習會,報名人數達450人,與會同學非常踴躍。
 
為了完整紀錄學生在校內生活、學習…等種種歷程,建立網路部落格,分享心情點滴,學校學務處特別爭取經費與北二區合作建立佛光大學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也由於系統的功能豐富不僅有部落格網誌記載、相片上傳、個人資料建立,也有社團、志工、學術交流、職涯探索等紀錄,特別邀請協力廠商,前來學校為同學們上課。
 
研習會不僅與通識課程結合,又能夠搶先一部學習平台的建置技巧,歷程在輸出之後又方便在求職之後輸出一份完整的履歷,因此是「老少咸宜」參與同學非常踴躍,也在豐收下離開。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