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休閒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休閒>態度致勝搶當未來人才的必修課
態度致勝搶當未來人才的必修課

佛光電子報-態度致勝搶當未來人才的必修課

 

態度搶當未來人才的必修課
 
勇氣、態度,夢想零距離
 
直擊《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企業看人才,『態度』最重要。而態度,是專業,更是格局,從求學到求職,如何用態度,讓自己更看得見呢?
 
講者介紹:

 楊朝祥 佛光大學校長

l          賓州州立大學工業職業教育研究博士、佛光大學校長
l          1978年在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工業職業教育研究所取得博士學位後,曾於美國阿肯色州州立大學職業教育學系擔任助理教授。
l          1980年回台,任教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成功導入生涯輔導和技職教育於學術領域。
l          1986年進入台灣教育行政體系,歷任教育部技職司長、常務次長、政務次長,後又升任行政院研考會主任委員,負責政府管考事務之執行。
l          1999年轉任教育部部長,擘劃與領導我國的教育改革。
l          200891,出任考選部部長,推動考選制度興革,兼具教、考、訓、用理論與實務之長才。
2010年82,於星雲大師的邀請下,回歸學術界擔任佛光大學校長,楬櫫「全人教育、溫馨校園、終身學習」,推動三生教育與四校一體之大學系統,力將佛光大學推向另一個高峰。
 

沈方正 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

 
政大阿拉伯語文學系畢業後,進入來來飯店(喜來登飯店前身)服務,從櫃台接待做起,歷經業務部、餐飲部,擁有完整的第一線飯店工作經歷。
 
做為頂級度假旅店的經理人,斯文白淨、沉潛低調的沈方正,愛閱讀、享受巷弄小吃,大學時代是橄欖球校隊,還擁有國際裁判資格,慢跑習慣維持15年,是「work hardplay hard」的實踐家。 
 

黃聲遠 田中央建築學校/田中央工作群主持建築師

 
畢業於1986年東海大學建築系,1991年獲得耶魯大學建築碩士學位。2004年入選為《天下雜誌》「21位新世代領導者」之一。
 
深耕宜蘭十六年,將自身熱情、熱血播入宜蘭土裡,長出蘭城新月、宜蘭河、羅東新林場等不同風格的建築物,掀起一波空間改造運動,成為當代全球在地化具有說服力的詮釋者。
 
時間:12月28日星期二19:15─2l:0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信義誠品六樓視廳室 (台北市松高路11號)
 
職場上不得不知的遊戲規則大公開!職涯挑戰中應具備的態度,UP你的職場競爭力!

【佛大電子報第20期/20101230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