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公事系與加拿大達浩斯大學公行所簽訂合作意向書
公事系與加拿大達浩斯大學公行所簽訂合作意向書

佛光電子報-公事系與加拿大達浩斯大學公行所簽訂合作意向書
公事系與加拿大達浩斯大學公行所簽訂合作意向書
 
公共事務學系/撰稿
 
  本校公共事務學系張中勇主任於1027日與加拿大達浩斯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Fazley Siddiq主任簽訂合作意向書,對於未來互換學生與教授推動短期進修及學術交流活動,雙方都深具誠意與信心,期望能在很短的時間之內正式推展這些合作計畫的內容。
 
  加拿大達浩斯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位於加國東部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首府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乃是加國東岸最具規模的著名大學,目前學生總數約有一萬五千人,其中,國際學生數目計有一千二百人左右。
 
  張中勇主任目前正執行我國行政院委託的一個大型研究案,協助擬定我國關鍵基礎設施防護計畫,此次加國之行,主要也是受邀參加該校所舉辦的關鍵基礎設施安全防護學術研討會,行前並和該校公行所Fazley SiddiqKevin Quigley等兩位教授事先討論過合作意向書的內容,最後達成了一個成果豐碩的合作計畫協定。
 
  希望將來互相選派優秀的大學部及碩士班學生前往對方學校進修,以一個學期時間來修讀一些相關課程,在平等互惠的基礎上,不必繳交任何學費並承認雙方的課程學分數。相信這個合作計畫一旦正式啟動,不僅可以提昇本校公事系學生的國際視野與經驗,也希望能促進兩所大學校在未來推展一些更全面性的合作交流活動。
 

【佛大電子報第20期/2010年12月30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