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十破天驚 如虎TEN YEARS 校慶演唱會
十破天驚 如虎TEN YEARS 校慶演唱會

佛光電子報-十破天驚 如虎TEN YEARS 校慶演唱會
十破天驚 如虎TEN YEARS 校慶演唱會
 
佛光大學眾星雲集
 
傳播學系黃瓘媗/撰稿
 
  佛光大學今年邁入創校十周年,並於十月十二日該週舉辦校慶周一系列活動,而其中最令全校師生期待與瘋狂的是校慶演唱會,這是佛光創校十年以來第一次舉辦校慶演唱會,由佛光大學秘書室、學務處主辦,雲來集宿舍自治會協辦成功的帶給全校師生一個美好的夜晚。
 
  佛光大學邀請了強辯樂團、張芸京、女孩與機器人、陳威全、TOKYO D阿里及主持人小炳一同帶領佛光師生HIGH翻佛光小巨蛋。開場由佛光、淡江熱舞社同學暖場表現了精湛的舞技,緊接著由傳播所的黃尹宣Eason(CIRCUS樂團)透過影片倒數宣布校慶演唱會正式開始,而楊朝祥校長擔任演唱會第一位表演的偶像歌手,大方獻唱「月琴」祝福佛光生日快樂。其中TOKYO D阿里還特地提早到學校替熱舞社上了一堂舞蹈課,並邀請熱舞社同學一起和阿里表演,阿里說:「很高興可以來到佛光表演,同學們的熱情讓我有點招架不住了!」。演唱會的壓軸由強辯樂團帶著大家一起喊「我愛佛光 生日快樂」,最後主唱黃牛受到現場同學熱情的氣氛主動表示要多唱一首歌送給佛光的同學們,讓現場安可聲不斷的同學非常開心。
 
  演唱會結束後,楊朝祥校長向在場擔任工作人員的雲來集宿自會所有幹部一一的表示感謝,並說:「這次演唱會辦的非常成功,感覺同學都非常開心,希望我們可以每年都繼續辦下去。」

【佛大電子報第20期/2010年12月30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