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We are family! 管理碩專迎新 熱鬧登場
We are family! 管理碩專迎新 熱鬧登場

佛光電子報-We are family! 管理碩專迎新 熱鬧登場
 We are family! 管理碩專迎新 熱鬧登場
 
管理學系/撰稿
 
  如同家人般的貼心是管理所全體師生上下共同的生活體現。9月25日星期六晚上,在礁溪冠翔四季的一場迎新晚會上,更可嗅到管理所一家人的濃厚情誼。
 
  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二年級的學長姊為了歡迎新進的碩專班一年級新生,席開六桌,舉辦了豐盛的迎新餐會。在二年級李志恆學長的穿針引線與一年級朱孝元班代的積極聯繫下,所有碩士班學生幾乎全員到齊與陳志賢、李銘章、陳谷劦老師,共同參與了這場盛會。
 
  現場學長姐熱情的招呼新生,直屬家族的同學之間更是互動熱烈。在系主任的領銜演出之下,現場宛如超級星光大道。一首首雋永的歌曲帶起全場氣氛,志賢主任歌聲繞樑、李銘章老師唱功渾厚,在場同學聽得如痴如醉。色藝雙全的陳谷劦老師更是帶起全場另一波高潮,吸引全場女性目光,堪稱管理所師奶級殺手。
 
  杯觥交錯之間,全體同學輪番上場演出。碩專班二年級的同學,展現學長姐的親和與實力,帶領全體同學唱唱跳跳。一年級的新生們也展現了無比的青春與活力,熱情的為所有演出同學伴舞、合聲。充分展現出管理所年輕、專業與熱忱的優良傳統與特色。
 
  最後,秋玉學姐帶領全體大跳花博舞,在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歌聲中,大家相約在學業上共同努理學習。並在不久的將來,再由全體碩專一年級同學邀請管理所全體師生,共同慶祝所有學長姐完成學業取得碩士學位的那一刻。
 
 
圖說:果汁~呼乾啦!
 
圖說:碩專新生的眾星拱月!
 
圖說:最夯的花博舞 全體帶動唱!
 
圖說:各大舞廳歌廳封王的陳谷劦老師!
 
圖說:夫(公行碩專)唱婦(管理碩專)隨~

【佛大電子報第19期/20101029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