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楊校長重視傳播教育 親蒞網路電台專業研習視導
楊校長重視傳播教育 親蒞網路電台專業研習視導

佛光電子報-楊校長重視傳播教育 親蒞網路電台專業研習視導

 

楊校長重視傳播教育
 
親蒞網路電台專業研習視導


傳播學系蔡博涵、周俊雄/報導

  校長楊朝祥九月十日在佛光大學網路廣播電台研習會上勉勵各系所研習同學,經過電台鍛鍊,期許未來在廣播天地有傑出的表現。

  佛光大學即將成立網路廣播電台,招募二十三名廣播新尖兵,在九月九、十日舉辦網路廣播專業研習。楊校長在傳播系主任蔣安國陪同下,親蒞網路電台專業研習視導。楊校長在研習會上對同學表示,現在是溝通的時代,傳播媒介擔當社會聯繫很重要的角色,同學要利用在廣播電台實習期間認真學習;楊校長以自己的經驗說:「在教育部擔任行政工作時,就知道與媒體打交道的重要性,曾經榮獲政府最佳發言人。」楊校長還說,他本身也是教育電台的節目主持人,所以對廣播領域相當熟悉,希望大家認真學習,發揮廣播媒體的社會教育和輿論功能。

  在校長訓勉後,為表示感謝校長重視傳播教育,新甄選出來的佛大網路廣播電台實習台長、外文四年級蔡欣臻,代表全體研習學員呈獻研習手冊給楊校長。蔡欣臻同學興奮的表示:「楊校長親蒞研習會,對我們參與的同學是一個極大的鼓舞,我們將學習最好的專業技能,未來展現在網路廣播的運用上。」

  校長在參觀數位廣播電視工作室時,傳播系主任蔣安國說明新裝設完成的數位廣播設備,以及攝影棚副控室,同行參觀的有:教務長黃定鼎、人事室主任廖世和、主任秘書蔡明達、校長室秘書徐明珠,以及秘書室林郁忻。

  本次研習第一日進行廣播設備與軟體教學,第二日為廣播節目技巧與企劃,邀請知名廣播主持人暨廣播金鐘獎得主張翰揚、常勤芬進行廣播節目主持與企劃教學。
 

圖說:楊朝祥校長(左)親臨網路廣播專業研習視導,實習台長、外文四蔡欣臻(右)呈獻研習手冊給校長。
 
 
圖說:楊校長(右)參觀數位廣播電視工作室,傳播系主任蔣安國(左)說明新裝設完成的數位廣播設備。
 
 
圖說:楊校長(中)與教務長黃定鼎(左三)、人事室主任廖世和(左二)、主任秘書蔡明達(右三)、傳播系主任蔣安國(左一)校長室秘書徐明珠(右二),以及秘書室林郁忻(右一)。

【佛大電子報第19期/20101029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