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十所高中與佛光大學策略聯盟 校長應允推薦優秀學生到本校就讀
十所高中與佛光大學策略聯盟 校長應允推薦優秀學生到本校就讀

佛光電子報-十所高中與佛光大學策略聯盟 校長應允推薦優秀學生到本校就讀

 

十所高中與佛光大學策略聯盟
 
校長應允推薦優秀學生到本校就讀
 
秘書室公關組/撰稿
 
  宜蘭高商等十所高中職校長於93日聯袂參訪佛光大學,並與本校組成策略聯盟,各校校長應允將推薦優秀學生到佛光大學就讀。校長楊朝祥當天向校長們闡述本校教育理念,著重在生命、生活及生涯教育,獲與會校長肯定。
 
  參加這項策略聯盟聯誼的校長包括宜蘭高商校長戴正雄、頭城家商校長詹光宏、金甌女中校長童中儀、中道中學校長黃仁相、中興高中校長江克宇、徐匯中學輔導主任劉偉平、祐德中學校長胡樹斌、啓英高中校長林佳生、普門高中校長蕭金榮、聖心高中校長魯和鳯及各校教務主任、輔導主任等一行,於9 3 日到本校聯誼。
 
  與會校長有很多是楊校長的學生、部屬或舊識,因此他們參加此次策略聯倍感親切,氣氛相當熱絡,他們除了聽取校長有關本校教育理念之外,並提出很多建言;其中祐德中學校長胡樹斌建議學校增加社團,讓學校更活潑、更有活力,學生就會回到高中向學弟妹炫耀、宣揚,對大學招生會有幫助。
 
  宜蘭高商校長戴正雄則建議本校能夠接受以統測成績申請的高職學生入學,楊校長表示教育部的法令還沒鬆綁,因此高職還不能登記申請普通大學,不過,他會向教育部積極爭取開放高職學生以統測成績申請普通大學入學。
 
  聖心高中校長魯和鳯希望學校能夠有更多的訊息給他們,該校會向學生及家長推薦像佛光大學這樣好的一所學校。其他與會的高中校長也都應允推薦優秀的學生到佛光大學就讀。
 

 【佛大電子報第19期/20101029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