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人物探索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人物探索>林衍伶感謝佛光大學提供優秀師資與環境
林衍伶感謝佛光大學提供優秀師資與環境

佛光電子報-林衍伶感謝佛光大學提供優秀師資與環境

 

感謝佛光大學提供優秀師資與環境
 
管理學所九十八年度畢業生林衍伶/撰稿
 

  我畢業於佛光大學管理學研究所,今年順利地考上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研究所經營管理組博士班」。我很感謝在研究所期間,佛光大學提供了我良好的讀書環境,無論是師資、課程規劃及教學設備,還不時會舉辦很多活動,例如迎新、尾牙、浴佛節、管理週、CEO走秀等等,不僅讓我們會讀書,也讓我們師生間培養出深厚的情誼,課堂上老師與學生互動默契佳,常常會激發出不同的學術火花,更讓我們覺得學術研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的指導老師是「蔡明達老師」,很感謝他在我兩年來研究所生涯中,細心及認真的指導,在課堂上無論是行銷管理、消費者行為或研究方法等等,老師總能想出最能讓學生發揮出實力的方式,在課堂與學生們互動,也鼓勵我們把學術性的研究透過投稿方

式,以增加自己學術上的經歷,在撰寫論文期間,蔡老師總是很認真的聆聽我們有興趣研究的方向,透過專業的思惟轉化,給予我們最適合的研究方向,讓論文一步一步的完成,過程中雖然很辛苦,但當到口試結束那天,覺得心中的大石頭卸下了,也很開心看著自己一路走來的成長及變化,還有一本豐碩的論文,這就是佛光大學所帶給我的成長回憶。
 
佛光大學擁有良好的教學品質,以及獨特優美的地理環境,每當我讀書讀累了,打開宿舍陽台,一眼望去,是美不勝收的龜山島,及優美的海景,每每令我心曠神怡,早已忘了繁雜的課業壓力,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日出的陽光,映照在海面上,第一次讓我體驗到這種美景,是在佛光大學,令我畢業之後,還久久難以忘懷,很感謝佛光大學提供了我這麼好的環境下讀書,畢業後也很順利的找到工作,我會以感恩及飲水思源的心,來謝謝佛光大學為我帶來一切的美好,謝謝。
 
【佛大電子報第18期/2010年7月26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