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 IPMA專案管理師認證 佛大學生表現優異
IPMA專案管理師認證 佛大學生表現優異

佛光電子報- IPMA專案管理師認證 佛大學生表現優異
 
 
IPMA專案管理師認證 佛大學生表現優異
 
管理學系記者邱云姿/報導
 
佛光大學管理學系碩士班學生於98學年度第1學期選修「專案管理專題」課程,跟著鍾志明老師學習一學期之後,修課學生集體參加今年一月中旬的IPMA  D級專案管理師的證照考試,共有蘇泰綱、楊涵穎、林文傑21名學生通過此證照考試。
 
IPMA D級專案管理師的證照是屬於國際證照的一種。佛光大學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於2009318假佛光大學雲起樓簽訂了策略聯盟建教合作計畫,期望透過雙方的密切合作,藉由專案管理講座提升師生的專案管理統合和達成任務的能力,協助學生考取國際證照,提升國際競爭力,提高管理教育的教學品質、學生的綜合素質和實作能力,並且在就業市場搶佔先機。
 
佛光大學與專案管理協會簽訂建教合作當年,本校即有8名學生通過IPMA D級專案管理師的證照考試,其中6名學生即為管理學系學生。
 
佛光大學管理學系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將擴大未來合作事宜,雙方同意積極尋求具體合作計畫,以合資或共同提供講師之方式辦理人力培訓計畫,也讓師生有更多的能力,幫助企業和組織的成長。
 
【什麼是IPMA
IPMA全名為「國際專案管理學會」(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於 1965 年成立維也納,總部設於荷蘭,是全世界成立最早、最完整的專案管理組織,推廣專案管理已有 45 年,目前全球有 48 個會員國。包含 Level A專案管理師證照,Level B專案管理師證照,Level C專案管理師證照,Level D專案管理師證照。取得IPMA國際專業管理證照,代表有能力在世界各角落擔任大型專案、複雜專案、一般專案和協助一般專案的管理工作。IPMA 的會員國涵蓋美洲、歐洲、亞洲及非洲,是目前全球最大也最具規模的專案管理組織。

 

 
【佛大電子報第17期/2010年5月7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