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公事學系張中勇教授獲邀聘到日本研究
公事學系張中勇教授獲邀聘到日本研究

佛光電子報-公事學系張中勇教授獲邀聘到日本研究
公事學系張中勇教授獲邀聘到日本研究
 
研發處/撰稿
 
本校公事學系張中勇教授近日接獲日本交流協會通知,恭喜他獲得2010年日本交流協會之「招聘研究者」殊榮,預計在2010412011331一年內期間可以選擇到日本國內進行40天的學術研究活動,不僅由日本交流協會補助一次來回機票費用,在這期間也補助生活居留費用連同研究津貼等總共約50萬日幣金額。
 
張中勇教授這次是以「組織犯罪についての台日対策の比較研究」為題之研究計畫獲此殊榮(中文題目:台日組織犯罪防治策略之比較研究)。將到位於日本東京都涉谷區知名的國學院大學(Kokugakuin University)進行為期40天研究與學術交流活動。
 
張中勇教授謙虛地表示,其實任何對赴日研究有興趣的大學教師,每年都可注意日本交流協會招聘訪問學人的相關訊息。能獲得這個研究獎助純屬意外,但他願意提供此次申請的心得經驗,期望未來本校其他教師也可獲得同樣的榮耀。
 
 
 
【佛大電子報第17期/2010年5月7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