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攝影社 拍出生活生命力
佛光攝影社 拍出生活生命力

佛光電子報-佛光攝影社 拍出生活生命力

佛光攝影社 拍出生活生命力

蘭陽報記者施苡虹、涂家瑜/撰稿
 
     佛光大學攝影社於四月十三日舉辦為期兩週的成果發表會,以環保創意為題材來點出社團的活動宗旨,並且讓社員隨心所欲的拍攝作品,以照片訴說自己的小故事,帶領觀眾進入攝影如此美好的世界。
 
   社長羅子涵表示,這次的展覽沒有設定主題,照片有一些是一起外拍時的作品,一些是自己生活的作品,這是一種生命力的展現,希望給社員很大的空間,不想設限這次的主題,就等於是社員拍的每一張照片都可以擁有自己的主題。
 
   副社長黃詩凱說:「這次辦攝影展的原因是學校社團很少有社團那麼積極的辦活動,我們都是一群熱愛攝影的小孩,這次就是為了提升我們作品的質感。」
 
  擔任指導老師的周俊雄認為:「我覺得有的還要再努力,因為他們才剛學習,有熱心的同學參與很重要,尤其幾乎每個人都有相機也都有在照相,每次拍都要力求進步,跟一些同好和老師請教進步會比較快。」
 
   佛教學系的小由說:「雖然是學生拍的照片,但是拍出來的還是有水準,我覺得社團很有未來。」佛教學系吳星曆也說:「同學很用心,雖然年紀很小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很有感覺,而且我覺得他們很團結。」
 
   攝影社在半年前成立,由佛教學系三位熱愛拍攝的羅子涵、黃詩凱和黃齡慧所創,由老師劉靖茹和周俊雄義務幫忙指導學生,於每周二晚上七點到九點舉行社課,上課內容主要為單眼相機和數位相機的對比,社長羅子涵表示:「接下來的社課將會由劉靖茹老師來教導Lomo的拍攝。」

圖說:佛光大學攝影社全體社員與指導老師合影。蘭陽報記者涂家瑜/攝影

 

 

【佛大電子報第17期/2010年5月7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