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本校與聖母醫院簽署產學合作契約
本校與聖母醫院簽署產學合作契約

佛光電子報-本校與聖母醫院簽署產學合作契約

 

本校與聖母醫院簽署產學合作契約
 
雙方互惠互利 加強交流合作
 
研發處 侯政宏/報導
 
本校與羅東聖母醫院於十二三十一簽署產學合作契約,本校翁政義校長與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親自出席這次合作案的簽約儀式,校內並有管理學系主任孫遜,以及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張和然一同出席參與。
 
雙方合作內容包括企業諮詢與診斷、圖書互借優惠、建教合作、開設碩士學分班,以及提供本校教職員生就診與住院時優惠等內容。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將再提供佛光大學到聖母健康管理中心體檢,比照該院員工享受同樣優惠。
 
目前羅東聖母醫院神職人員與主管中,已有十二位本校畢業生,其中包括聖母醫院現任執行長黃浩然神父、醫療奉獻獎得主傅立吉神父、代理教研副院長溫金成醫師等,均畢業於本校研究所,而此次本校在聖母醫院開辦碩士學分班,預計將會有更多聖母醫院的主管與同仁報名修讀。
 
本校與聖母醫院透過此次合作案簽訂,將可加強與深化雙方在專題研究、企業經營診斷、建教實習等方面之合作與交流,雙方將透過合作交流與資源共享,攜手共同推動各項產學合作計畫,以期能達到產學合作、共創雙贏的目標。
 

圖說: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左)與佛光大學校長翁政義(右)。

圖說: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左)與佛光大學校長翁政義(右)。

 

 
【佛大電子報第15期/2010年元月15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