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人間心燈】張中勇、林江龍、許鶴齡-人間教育行者
【人間心燈】張中勇、林江龍、許鶴齡-人間教育行者

佛光電子報-【人間心燈】張中勇、林江龍、許鶴齡-人間教育行者
【人間心燈】張中勇、林江龍、許鶴齡-人間教育行者
 
人間衛視/資料來源

主持人:潘安邦
首播:元月八日()    21:00
重播:元月十日()    03:0013:0021:00
            元月十一日()03:0013:00
節目類別:訪談

 
 
節目介紹:
秉持著佛光大學「將智慧留在人間,把大學留給社會」的辦學理念,我們在今天的節目中邀請到的三位教授,是佛光大學教育行者的最佳代表,他們分別是公共事務學系系主任張中勇、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系主任林江龍,及生命與宗教學系助理教授許鶴齡。這三位教學經驗豐富的教授,將與大家分享他們在佛光大學的教學心得,以及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裡,他們如何帶領學生學習專業與培養人文素養。
 
 
【佛大電子報第15期/2010年元月15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