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光大學校友參選獲選民肯定
佛光大學校友參選獲選民肯定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校友參選獲選民肯定
佛光大學校友參選獲選民肯定
 
秘書室公關組/報導
 
        宜蘭縣三合一選舉,佛光大學校友參加此次選戰成果輝煌,除了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生林聰賢高票當選宜蘭縣長之外,另有四人當選鄉鎮市長及縣議員,這麼多校友及在學生參政,並獲選民肯定,凸顯出佛光大學在宜蘭教育界的貢獻。
 
        宜蘭縣長選舉競爭激烈,現任縣長呂國華爭取連任,但面對羅東鎮長林聰賢的挑戰,備感壓力;選舉結果,林聰賢獲多數選民肯定,以近2萬1000票之差高票當選。林聰賢是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生,已修完所有課程,完成碩士論文後,即可拿到學位。
 
         此次全國三合一選舉,宜蘭縣基層選舉競爭激烈,佛光大學另有五位校友當選鄉鎮市長及縣議員,他們分別是:公共事務學系碩士黃定和當選宜蘭市市長,連任成功、管理學系碩士簡松樹當選五結鄉鄉長。公共事務學系碩士江聰淵、政治學系碩士林岳賢及江碧華均當選縣議員。另外,佛光會黃太平當選礁溪鄉鄉長。
 
        校方表示,佛光大學有那麼多人參政,且獲選民肯定,學校與有榮焉,希望他們上任後,能夠盡心盡力,發揮專長,貢獻地方事務。
 
        另外,公共事務學系碩士班校友陳傑麟與林成功積極參與這次的選舉,可惜競選失敗。校方希望他們再接再勵,爭取為地方服務的機會。

 

 
【佛大電子報第15期/2010年元月15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