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就業交流道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就業交流道>「媚力產業」─媚婷峰企業集團參訪
「媚力產業」─媚婷峰企業集團參訪

佛光電子報-「媚力產業」─媚婷峰企業集團參訪

 

「媚力產業」─媚婷峰企業集團參訪
 
學習與數位科技學系大四生孫瑋鎂/撰稿
 
為使學生提早認識職場現況與增進未來職場的競爭優勢,學務處學習與生涯輔導組於10 30日舉辦「媚力產業」─媚婷峰企業集團參訪活動,總計有來自15個系所的80位同學參與。雖然當日莊董事長雅清不克自海外趕回,但在雷副總桂美的親自接待與親切互動下,同學們均獲益良多!以下為學術系四年級學生孫瑋鎂所寫下的參訪心得:
 
 「那天我們從學校出發,首次參訪媚婷峰企業。短短的三個鐘頭內,我看見了媚婷峰集團蓽路藍縷的歷史,以及最後輝煌的成績。為我們演講的副總帶我們認識整個媚婷峰集團,也讓我更加相信女人都能夠在這裡找回自信。
 
 同學們一踏進媚婷峰機構都大開眼界,有宮廷般華麗的佈景擺設,還有許多高科技的美體醫療器材,周圍還有許多小房間,裡面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沙發座椅,讓我覺得這個環境真的很令人心曠神儀。
 
 再來隨著領隊的介紹,我們了解媚婷峰旗下「長春藤健康醫療管理」的健康醫療中心,裡面請來了很多國家及專業團隊來會診,還有介紹很多醫療儀器,透過這些介紹讓我們知道找回健康的重要性。
 
 接著是全部參訪人員集中到會議廳,副總介紹了董事長莊雅清的個人簡歷,以及她對整個媚婷峰集團的管理方式與願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對集團的永續經營提出的幾個概念:誠信、和諧、樂利人;積極、卓越、忠於事;飲水、思源、感恩心。董事長也很積極的徵尋有為人才來加入她們的公司,提高公司的素質與競爭力,讓媚婷峰能夠永遠像廣告上的說詞一樣『相信我,你做得到!』。
 
 介紹完整個公司的體制之後,副總也極力的邀請我們佛光大學的有志青年,一同加入他們的行列,在媚婷峰和佛光大學的建教合作之下,成績優異結合興趣的同學可以透過實習來獲得獎學金;對佛光大學的學生來說,能有機會儘早接觸企業的訓練及獲得可觀的獎學金,大家都充滿期待!最後,由兩位畢業的學姊來分享她們進入媚婷峰企業服務的心得,學姊們都很鼓勵我們能夠嘗試、把握這樣的機會。
 
        當天的企業參訪在中午結束,耳聞已經有同學躍躍欲試想要立刻投送履歷表!很感謝學校提供這個難得的機會認識媚婷峰企業,深信對同學們的職涯規劃有很大的幫助。」
 

圖說:雷副總桂美介紹媚婷峰企業集團。

 

 

 

 【佛大電子報第14期/20091119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