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校園4賤客》首錄 佛光大學完美演出
《校園4賤客》首錄 佛光大學完美演出

佛光電子報-《校園4賤客》首錄 佛光大學完美演出

 

《校園4賤客》首錄 佛光大學完美演出
 
秘書室/報導
 
        CHANNEL[V]推出新節目《校園4賤客》,首次錄影由佛光大學社會科學暨管理學院院長王石番教授所帶領的精英團,推出校園美女、國寶級京劇、美聲美伶以及女籃校隊等精英,經過層層關卡順利營救被「綁架」的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系主任,完成首集節目錄影。
 
        節目主持人CIRCUS成員之一EASON亦是佛光大學傳播學系研究生,節目開始佛光大學派出的第一棒為外語系「西班牙混血美女」,該生為佛光大學之校花,氣質出眾令CIRCUS其他成員羨慕EASON在這樣好的環境上求學,佛大校花在現場更與LEO來個大擁抱,順利通過第一個關卡。緊接著佛大藝術所研究生所帶來的國寶級京劇表演,其刀馬旦身段氣勢十分到位,展現佛光學生專業的一面;而校園美食單元,佛大美味飯捲,令同為佛大傳播所研究生陳漢典垂涎三尺,直呼好吃;第四個關卡,由佛教系菲律賓籍學生ANTOINETTE把關,以一曲動人旋律感動CIRCUS及在場人員;最後登場的是榮獲全國中正盃大女甲組冠軍的佛光大學女籃隊,現場表現平時苦練的成果,不論是與CIRCUS成員尬球技,或與是跳球比賽,過人運球,均讓CIRCUS成員吃盡苦頭。經過層層的考驗後,節目進入尾聲,接下來的懲罰時間,由佛大女籃隊員10位球員11筆在CIRCUS成員臉上「畫臉」,同為佛光大學傳播所的EASON亦難逃畫臉的懲罰!節目的最後就在佛大精英團大獲全勝的情況下,順利闖關成功營救被「綁架」的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系主任-林江龍教授。
 
       《校園4賤客》每集介紹台灣富有特色的高中職與大專院校,把校長或老師「綁架」上節目,再由各校派出精英團闖關贖回校長或老師。該節目首集錄影在佛光大學師生配合下,順利完成。該節目於1123首播,播放時間為每週一到週三晚上1100CHANNEL[V]頻道播出。
 
圖說:CIRCUS綁架系主任-林江龍教授(秘書室公關組蕭慧茹攝影)
 
圖說: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系主任-林江龍教授(秘書室公關組蕭慧茹攝影)
 
圖說:佛光大學加油團(秘書室公關組蕭慧茹攝影)
 
圖說:佛教系菲律賓籍學生ANTOINETTE(秘書室公關組蕭慧茹攝影)
 
圖說:CIRCUS陳漢典及佛大女籃隊員(秘書室公關組蕭慧茹攝影)
 

【佛大電子報第14期/20091119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