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媽媽的手藝,吃出安心!理工學院麗田美食街速寫
媽媽的手藝,吃出安心!理工學院麗田美食街速寫

佛光電子報-媽媽的手藝,吃出安心!理工學院麗田美食街速寫

 

媽媽的手藝,吃出安心!
理工學院麗田美食街速寫
 
理工學院丁念慈小姐/撰稿
麗田提供/圖片
 
為孩子親自打點三餐
 
回首遙望家山遠,最憶慈母做羹湯
 
這兩句詩,道出負笈他鄉的遊子最大心願:品嚐媽媽親手做的好菜!
 
在佛光理工學院,天天都可以吃到帶有母親口味的三餐,麗田美食街實現了這個夢想!
 
位於理工大樓地下室,有一條迷你美食街,從早餐吧、簡餐、義大利麵,到滷味,讓你三餐免煩惱。本為員山鄉知名的麗田簡餐咖啡店,為何到佛光大學來經營學生餐廳呢?
 
小孩來唸佛光,怕他三餐在外面亂吃,太油、太鹹、營養不均…影響健康,就只好承包餐廳,自己每天作給他吃囉…
 
自從大兒子考進佛光心理學系,為了讓孩子吃得安心、吃得健康,老闆夫婦不惜放下原先經營的事業,轉換跑道,親手為自己的孩子打點三餐。也因為這片天下父母特有的痴心,理工學院師生也滿有口福,每天都能享受「媽媽的手藝」。
 
 

    

拿手簡餐,美味可口  
本學期新推出熱騰騰滷味  
 
老闆娘巧手天地
 
麗田老闆娘專長不單只是料理,這位出身輔大歷史系的才女,還擅長鉤針、拼布、鄉村娃娃等多項女紅,擁有手工皂師執照的她,曾是台北紅牌手工藝教師,回鄉經營餐飲之餘,仍不忘自己的最愛,經常利用假期空檔,以妙手巧思,做出一件件精美作品,在網路上與同好者分享心得。
 
對於有興趣學習手工藝的佛光師生們,老闆娘也樂意開班授徒喔!
 
 
鄉村手作娃娃俏皮可愛
                             
鉤針娃娃有憨憨的感覺    
精巧的拼布小包包
         
 
 
註:有興趣者,可上「Magy手作」網站參觀

 

 【佛大電子報第14期/20091119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